close

 

W8sFegi.jpg

 

《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》改編自趙乾乾所著的同名小說,亦是2017年陸劇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的官方姊妹劇。

 

秋風起,藤花飛,我仿佛又與你相遇

實在是好久沒有看這種甜甜愛情劇了,起初只是隨意點開,沒想到卻入了這個坑

司徒末在大學裡並不出色也很平凡,恰巧在一場偶然的際遇下與物理系的顧未易結識,說得如此美好,其實就是二人互相撞到、摔了一跤、拿錯對方書包等等等,這真的是可能發生在校園中的劇情,不過後續發展實際上通常就是摸摸鼻子、拍拍屁股走人,哪會有這種偶像劇的情節發展呢

 

你真好哄,說什麼信什麼。

你願意哄,我就願意信。

只能說這是一部很甜很甜很美好很夢幻的一部劇,劇中沒有太多男男女女的情感糾結,沒有壞女人的勾心鬥角,只有那天真的笑容,出現在顧未易與司徒末的臉上。很喜歡他們二人一起在家的相處模式,因為那是我不可遇也不可求的 二個人在家從好感、曖昧、在一起、結婚、有了顧未末……太多太多次的小鹿亂撞,真的會把觀眾甜死!(我願意)

 

總結,真的是一部暖暖的劇,很單純也很美好的時光,看著看著有回到大學生活的既視感,卻也有我大學怎麼沒有這種小時光呢的心情,這部劇很適合配飯,真的很單純很美好很暖很下飯啦,推薦給大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